close

DSCF4564 [1024x768].JPG
哇哈哈

今天是冬至

結果不務正業

沒幫娘婷買到酒釀湯圓

(天呀!!台一超多人的!!!我一直跟呱啦說,那是人嗎?!那是人嗎?!因為一直排到好長好長好後面喔!還繞過台一旁邊的全家到後面巷子去了耶!!! 我無法相信我們一直無法走到隊伍的盡頭 冏)

 

反正得到一個生日禮物XDXD哇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啦

 

我一走進店裡就馬上拿起深紫色的款玩了起來

後來發現有藻綠色

天呀

一拿到手上就覺得顏色好喔!~~~配黑色大衣超好看的啦!!!!

(而且重點是什麼顏色的圍巾都可以配~~~因為這個綠色顏色很柔合~~~)

然後我就開始在那邊猶豫不決XD

因為之前在上一家店有看到一條蝴蝶結鑲鑽的長項鍊~~~也是我最近正想要的~~

可是後來呱啦說

我覺得這個比較炫耶

所以我們就騎走後又繞回來

乖乖掏出錢買了XDXDXD

 

後來回家後

呱啦說

時間還早,去書店逛一下吧!

 

我就說:好!沒問題!!(馬上轉身拆開包裝把包包拿出來提在手上XDXDXD)

然後後來在書店時完全就是心不在焉 XDXD (娘婷語:妳根本一心想回來搭配衣服吧妳!!  XD 沒錯!被發現了XD)

(還有就是,後來在翻某本書時,我只用左手直接翻架上的書,呱啦說,妳右手就是不想暫時把包包放下來就對了-_-   沒錯!!!又被發現了XD)

 

DSCF4556 [1024x768].JPG

拿起來小小一個  超可愛的啦

 

 

DSCF4531 [1024x768].JPG

可愛吧可愛吧

 DSCF4545 [1024x768].JPG

店員說配洋裝也很適合喔!!!!我也這樣覺得~~~~~~~~(飛天)

以後冬天朋友結婚要帶這個去~~~

 

  DSCF4534 [1024x768].JPG

我跟娘婷說,這個包很適合去夜店用耶!!(只放得下錢包、手機、KEY跟唇蜜XDXDXD)

到時候你要去夜店玩記得拿去用嘿! XD

 

 

DSCF4564 [1024x768].JPG 

毛毛的兔毛~~~超舒服的啦~~(愛不釋手~~一直放在肚子上摸個不停XD~~沒辦法,誰叫我是毛草控呢  <超不環保的啦XD>  )

 

 

YAYAYAYAYAYA~~

超開心的一個晚上

雖然娘婷沒有吃到湯圓

但她得到一個去夜店可以提的包包XDXD

 

呀我則是很煩惱

因為現在滿腦子都是在想什麼時候可以提這個出去玩XDXDXDXD

(娘婷:那以後你每天去吃長品灣都提這包去好了。 我:....吃長品灣提這個不會太OVER了一點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f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