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494.JPG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136巷6弄2號1樓【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通過水源市場後,東南亞戲院後面巷子裡,小李豬血糕旁邊】

電話:02-2364-8215

 

 

先說明,這篇真的很像廣告文

但!這真的是篇廣告文XD 因為實在太好吃啦XDXD

因為地段有點偏遠,我實在好怕它像上一間店一樣幾個月後就倒了

所以為了本人的口腹之慾著想,只好快點來幫它打廣告囉!!!XD

 

 

這家店開在我家附近

從它12月1日開幕以後

我幾乎每天午餐晚餐時間一到就興沖沖地提起我的小包包往這家店跑XD

(準備考試的人腦力消耗得特別快XD)

一開始只是嚐鮮

沒想到一吃就「調ㄟ呀」

(開始了我20天每天吃同一家店的生涯)

而且「調ㄟ呀」的人還不止我,還有小李豬血糕的老闆、旁邊珍妮牛仔褲的老闆娘等店家頭家XDXD

我發現每天都是我們這群人在吃XDXDXD

長品灣的老闆娘說,那個隔壁XXX的老闆每天都指定要喝我家的人蔘雞湯(才45元!!!!打完折36!!!!!!!!!!!)

而且重點是有2~3塊雞肉還有一根雞翅!!!!天呀,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根本就是賠錢在賣!!!太晚來就沒貨了,上次有個小姐點了,結果老闆說「沒了」因為最後一碗被豬血糕老闆買走了XDXDXD

 

而我最愛的是它們的簡餐(天呀,我幾乎每天都吃XD 有椒麻雞、海南雞和蔥油雞,原價129,打8折才103耶!!!!!!不僅有好喝的蕃茄湯、青菜(重點!)還有西米露甜點!!!!)

天呀!~真的超便宜划算的!! 自從吃過這家,我都不再去母女的店了!

因為大家應該都知道,吃【椒麻雞簡餐】的最大問題就是幾乎沒有「菜」(每次點都會有極深的罪惡感,深怕明天自己就會便祕之類的)

只能很努力地吃舖在下面的生菜絲,假裝自己有吃菜XD

沒想到這家有配一盤炒青菜耶!!!我發現後就上癮了

而且他們的湯好好喝(不像某些店稀到不行哭泣),飯可以再加(重點!!XD),而且還有西米露!!!!!!

每天我都吃得超飽的(我食量超大)(像一般女生,例如我妹,就會吃不完)

DSCF4517.JPG

這樣才103!!!!!!!!!!!!!!

我推薦他們的海南雞跟蔥油雞(椒麻雞也好吃,但就跟一般外面的差不多)

蔥油雞又酸又辣,夠嗆超好吃!

但我怕辣,所以改點海南雞

海南雞的醬是像醬油醃蒜的那種

是我小時候最愛吃的呀!!!!!!!!

反正我幾乎一天吃一種

我妹說我很OVER  

 

 

 

 

我第二喜歡的是他們的火鍋麵

原價110打完折才88元!!!!!!!!!!!!!!!!!!!!

 DSCF4502.JPG

有肉、有一堆菜,還有一顆咬開裡面會流出軟軟起司的麻糬球

DSCF4510.JPG 

重點是他們的湯很好喝,上上圖是過橋烏龍麵(還有拉麵、米線、河粉可以選)還有一些辣鍋系列好像也很厲害~但我不敢點(點過一次咖哩麵,被嗆到後就不敢再點了 )

前幾天冷得要命,吃一鍋真的超幸福的~~~~~~~~~~~~~~ (比三媽臭臭鍋還便宜呀!!!!!!!!!)

還有也推薦他們的豆漿風味鍋,很炫也好吃,大家可以試試看~~

(PS我覺得看別人吃辣鍋看起來最好吃!XD 麵條浮在紅通通的辣油裡....嘖!XD)

 

 

這是菜單,給大家參考

DSCF4512.JPG  

還有熱炒、涼拌我都沒吃過,因為都只有一個人,只能默默吃麵or簡餐

如果有一群人一起來吃一定很爽!

近期也推出外送便當90元,感覺超划算的~~

 

 

 

 

令我魂牽夢縈的蔥油雞..........................

DSCF4522.JPG 

 

令豬血糕老闆魂牽夢縈的雞湯XDXD

DSCF4513.JPG 

(拍謝,沒實物照,不過是超大一盅的)

圖真相來了~

DSCF4601 [1024x768].JPG

旁邊的正常碗是比例尺XD

 

DSCF4603 [1024x768].JPG

登登~~正面照~~~~~~~~

 

 

DSCF4600 [1024x768].JPG   

有這麼多料耶!!!!!!!!!!!!!!!!

 

另外

「雲南紹子」也很好吃

DSCF4593 [1024x768].JPG DSCF4597 [1024x768].JPG 

我第一次來這間店就是點雲南紹子

本來送來時候覺得很虛(料好像很少,不過才65元左右)

(而且老闆娘還很恐怖地熱心地從後面冒出來說,那個料要攪開才好吃喔!~ 害我嚇了一大跳  )

不過攪開以後,就覺得,哇!!!!好好吃喔!!!!!!!很簡單但卻好吃的奇妙料理~~~小鳥胃的人可以來吃它的麵食類~雞絲麵也超好吃的XD雞油超香的

(OS:不過娘婷的評語竟然是「他們的豆芽有拔掉尾巴,真好耶」   我:.............)

 

 

 

老闆跟老闆娘是緬滇華僑

人超親切的

每天都問我有沒有吃飽

(有啦!!!~~~都被你們餵成肥豬了啦)

 

 

真的超好吃的

歡迎大家有空來捧場喔 

讓便宜又好吃的店繼續開下去!!!!!!(完全是為了個人的私慾XDXD)

12月底前8折!!!!!!!!!!!!!!!!!!!!!!!!!想嚐鮮的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f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