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我人生第一次遇到詐騙集團
好刺激喔!!!!!

還好我買完mycard點數後
看到收據上有寫
"近來有詐騙集團盜用親友msn要求幫忙購買mycard點數,請大家小心"

我馬上覺得我被騙了

還好全家很夠義氣地給我退錢了!~就感心!!~~~~

以下公布對話內容~

 


 逸 says
在嗎
  
逸 just sent you a nudge.
  
 林 says
在~~~~~~~~~~~~~~~

 逸 says
在忙嗎
 林 says
還好  怎麼啦怎麼啦
 逸 says
你離便利商店進嗎
 林 says
我在台北ㄟ
這樣可以幫到你嗎
 逸 says

方便幫我買個東西嗎


 林 says
買什麼????
限量的嗎?
 
 逸 says
幫我買幾張MyCard點數卡 
 林 says
ㄜ   你要囤貨喔?
 逸 says
我在收集點數換東西
方便幫我買下嗎
 林 says
哈哈哈~~~~~~~~~~~~~~~~~
你要換什麼呀   
不會是小叮噹的什麼吧  

 逸 says
筆電
 林 says

好炫喔
那要去那家買?
 逸 says
7-11 全家都OK
 林 says
那要買多少呢?
 逸 says
面額1000的幫我買6張
 林 says
ㄜ   我沒這麼多錢ㄟ   
最近超窮的
逸 says
那你方便買幾張
 林 says
1張
 逸 says
那就買1張OK嗎
 林 says
好呀
就走進去  說要買  MYcard
然後呢
 逸 says

買好了敲我
 林 says
馬上嗎?
 逸 says

謝啦
 林 says
卡上會有編號什麼的嗎
 逸 says

 林 says
所以要把編號給你  對吧?
 逸 says
給我 序號 密碼 就好了

怡棻 林 says
喔喔  了解
那你為何不自己去買一大堆就好了呀?
這樣不是比較快嗎?
逸 says
我這邊沒1000點一張的了
你買好了再說吧
OK嗎
 林 says
被你買光了嗎  哈
ok
出門去
 逸 says
大概多久買好
 林 says
10min吧
 逸 says

 林 says

881
 ------買回來後-----

 林 says

我幫你買了6千

 逸 says
給我 序號 密碼 就好了

 林 says
然後我已經報警了
恭喜你

逸 says
你給你老爸幹了才會有你老母你知道嗎

 

 

-----

我快笑死了!!!!!!!!!!!!!!!!

 

請大家多注意喔!!~~~~

不要被騙了

 

我本來還想說只幫忙買一張好像很不夠義氣

沒想到

 

幹拎老師的咧!

 

XD

lyfel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都寫暱稱了......
  • 要我付錢的...
    我應該都習慣先打電話問問看本人.....
    全家可以讓妳退錢...真不錯ㄝ~~

    最後那幾句話真經典~
    哈哈...
    應該是學生在玩遊戲...沒錢買點數之類的吧...
    哈哈.....
  • 是詐騙集團吧!!! 呀你是誰呀?! XD

    lyfelf 於 2010/11/09 22:46 回覆

  • Florence
  • 我今天也碰到了!!不過你的這個真的很好笑XD
  • 超好笑的呀XDXD

    lyfelf 於 2010/12/20 15:23 回覆

  • 訪客
  • 怎辦...剛剛我也被騙了...但我退不掉...~><~
    店員一直說~已送出資料...無法退...無法退...
  • 是不是你已經把號碼給了詐騙集團了呀? 如果已經給了,錢就要不回來了>"<

    lyfelf 於 2011/03/24 12:02 回覆

  • 訪客
  • 明明就連號碼都還沒看過...根本不可能用啊~><~
  • eva
  • 我是在日本的新加坡人,不知道什麼是mycard
    我問他日本便利店有賣嗎?他竟然叫我去網上買
    我們的對話也夠好笑的
    因為很好奇這個詐騙集團所以google到你這裡了~失陪XD
    http://www.eva.sg/2011/04/be-careful-of-msn-hackers-msn.html
  • karena
  • 剛才我也遇到了,情況跟你一樣,結果打電話給我朋友,他說msn被盜了…他整個下午接電話接到手軟…

    他叫我買好 給他線上給他 序號 密碼
    我回說,好啊~下班幫你買,但是晚上不能上線,我再打電話給你…

    之後…他再也沒理我了…(大笑)
  • Cynthia
  • 謝謝你po了這篇文章,因為我也遇到一樣的狀況了,好險沒有真的去買!><
    太謝謝你~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