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久以前的老梗了,但今天又看了一次,還是一樣感動呀!!!!!!!!!!!!(淚奔)

(歷史的部份怎麼可以講得這麼淺顯易懂!真是太強了!!顯然對台灣非常了解!!不然不能用如此淺顯易懂的話講出來!!這人絕對是台派的人才呀!!!)

(而且又具高度熱情,不然不可能花這麼多時間做這麼精美的東西呀!!!~)

覺得之後自己可能會用到

先收藏起來吧XD






2009 Taiwan National Evening @ University of Pardubice

Part 1:Taiwan History 台灣歷史





Part 2:Traditional Culture 台灣傳統




Part 3:Delicacy, Celebrities 台灣美食&台灣之光




Part 4:Something More about Taiwan 學生生活



Part 5:Game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f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