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超忙的

要趕星期日的壁報展

累死了~~ @0@

 

可是這幾天呱啦好得不像話

太詭異了

一定要記錄一下XD

 

第一天是他從山上出差回來

然後我就告訴他好多部想看的電影都下到二輪囉!!!

超開心的

隔天兩個人(雖然累得半死)馬上就跑到電影院去看

 

一連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自由大道、葉問跟馬利與我

中途還跑去麥當勞討論壁報展的簡報內容XD

然後呱啦都超好的

很認真的幫我想

而且看電影我覺得很養在抓的時候他還會關心我怎麼了(噗 好容易滿足喔XD)

 

而且我本來以為他生氣我又跑去遊行

結果沒有

回來他超關心遊行的事的XD還問我有多少人

然後兩個人就嘲笑一下壞龍兵說的8萬人

我也跟他抱怨有藍丁一直來鬧板很煩

人家都回答他了

然後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什麼理念

就只能說 「我也不是說支不支持統一,只是認為統一是遲早的事而已」

沒想到呱啦就很精闢地說

這種人就是失敗論者

反正他們什麼也不想做,也沒有什麼想法,更說不出自己到底想幹麻

充其量就是在那邊一直靠北別人理想隨波逐流的人而已

 

我覺得呱啦真的很精闢

被他一講忽然就覺得豁然開朗了

 

 

而更好的是第二天

第二天呱啦"號稱"要來幫我看PPT

結果呱啦穿得超帥的 (羞)

穿了襯衫 還有皮鞋

 

我一開門就說

你穿那麼帥幹麻

 

沒想到呱啦就說

因為我沒衣服穿了

(因為出差都穿完了~洗了還沒乾)~冏冏冏

 

後來晚上我就要跟蚊停聚餐

他竟然還問我說

那他需不需要去

 

哇靠

也太貼心了吧(以前都只會說:喔。那我就回家了喔。 )

 

後來我就戴隱形眼鏡 打扮了一下(還穿了窄裙)

結果呱啦忽然看到

就說

好正喔!

然後竟然就自己接一句

大概就跟妳早上看到我的感覺是一樣的吧~~(手一攤)

 

靠~這什麼鬼呀~~~~~還有這樣順便稱讚自己的嗎

 

 

後來聚餐超開心的

跟蚊停講了很多呱啦的事

蚊停說,感覺呱啦也是個良善的人嘛~還蠻好笑的呀~ (因為我說他想生男不想生女,是因為怕生到醜女XD噗)

蚊停說,真是有趣的見解XD

聚完以後就也買了一個酥皮雞肉捲給呱啦當晚餐

 

回家的時候呱啦在看棒球(根本沒在幫我看PPT)

他吃完雞肉捲就超開心滿足的~

讓我也覺得很開心

他就說我對他真好~~~哇哈哈哈~~~

 

後來我就開始要繼續做PPT啦

然後我就說

ㄟ…… 那現在我要繼續做,你也沒事做耶XD

剛才你應該回家才對~

 

沒想到呱啦竟然說

沒關係呀~我在家裡等妳回來呀~

 

SO~~~  SWEET~~~~~~~~~~~~~~~~~~~~~~~~~~~~~~

今天真是太幸福了~~~~~~~~

 

 

 

而第三天

就是今天

更MAN了!

雖然又"號稱"要幫我看PPT

但後來實驗室來了一個日本人霍夫曼

學妹被指定要去陪日本人逛夜市

學妹問呱啦

呱啦就說

當然不想去呀!

當下使學妹受到極大的打擊

變成好人於心不忍的呱啦就說,好啦,不然到時候妳再問我看看

結果後來都沒有人可以去夜市,只剩學妹一個人

沒想到呱啦就佛心來地說,好吧,那我就一起去吧

 

所以後來呱啦就也加入招待日本人的行列(以前呱啦都會躲得遠遠的)

 

後來我打電話給呱啦

他就說,喔喔喔~我現在在吃鼎泰豐耶!!!!!

 

 

太可惡了!

我就說,你看!好心有好報吧!

 

反正後來我好不容易在員外那邊印完海報+120張英文摘要+一張張貼到手冊裡

呱啦回來了

滿身大汗+很黏的呱啦說,我們剛還去饒河夜市

 

反正我覺得呱啦變得超MAN超有擔當的啦!

 

不過後來還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我們在跟一心想去南非研究狐蒙大宅門的學妹 血針 聊天

我就說,果然一個吵的都要配一個安靜的

沒想到血針就說,

ㄟ……………那你們誰是吵的誰是安靜的呀?

當下呱啦---->

 

哈哈哈

笑死我了

 

超爽的

難道我轉型成功了嗎?!

 

呱啦不平地說

那是因為妳最近太少來實驗室了,所以他們才有妳很安靜的幻覺

 

哈哈哈

不管怎樣

還是很爽的一天啦~

 

 

 

 

這就是MAN呱三日記。

謝謝收看。

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f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