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抗暴 ON LINE.jpg

 老實說

最近實在是太沒梗了

因為太多東西要罵了

所以變成不知道要罵什麼XD

 

在遊行的前一天才努力地擠出一點靈感

想說

來諷刺統媒說我們是暴民好了

所以興高采烈地做了這張

 

我是暴民2.jpg 

 

想說貼在胸前實在是太炫了

沒想到傳給阿SA看過後

他說

暴民人家用過了啦

嗚~整個被破梗

 

後來忽然想到

應該要符合時事咩!!!!

那現在最紅的是什麼呢?!

哈~那當然就是這個啦!!!!!!!!!!

暴很大.jpg 

想說貼在胸前

剛好一語雙關 

哈哈哈XD(雖然放在我胸前可能失去一語雙關的意義XD)

 

然後再配合這張

 

全民抗暴 ON LINE.jpg

 

因為我們是部落客咩

當然抗暴就要ON LINE囉!

哇哈哈哈

整個是得意得不得了

 

第二天一早跑到實驗室印出來

就上路囉!!

 

下一張(熱鍵:c)還不錯吧!

昨天路上的阿伯看到我們都一直嚷嚷著 暴很大 暴很大 暴很大

哈哈哈 真是太害羞了XD

另外也要感謝高中好友小淳每次都陪著我

上次316擊掌也是

 (這次阿嘶竟然因為老公去OFF ROAD摔車,所以就不能來了!!!!!)

 

背面還有這張

下一張(熱鍵:c) 

暴民是國家未來的棟樑

 

在路上比較多人要我們解釋給他們聽

我說這是要諷刺統媒說我們是暴民

還說

歷史上只有暴政,沒有暴民。暴民是施行暴政者施加於人民身上的字眼。

但有遇到一個阿嬤

他看一看以後就說

我知道你們想說什麼

哈!這個阿嬤真是慧質蘭心呀~

 

而且沒想到暴很大還有另外的用途

1293889069(1).jpg 

哈哈哈哈哈哈  (拍地)))))))))))))))))))

感謝玉山電視台網友大力相助(噗)

 

話說

本來還約了別的網友

但經驗告訴我們

通常現場的人都多到找不到對方

果然昨天又找不到網友了 整個冏(如果看到這篇快來喊聲嘿!)

「台大門口」這個範圍實在太廣了啦XDXD

 

 

 

下一張(熱鍵:c)

豐原來的正妹

聽說是受到我的海報的啟發所以決定也要做一張來嗆聲!

讚啦!!好樣的

 

 

下一張(熱鍵:c)

還遇到長得跟政治漫畫上一模一樣的尤清

重點是我們一開始沒認出他是誰XD

他問我們什麼是暴很大

而且他說他最近在種荔枝XD

愛吃的芬仔是因為聽到荔枝才聽下腳步

看來邱薏仁可以跟他組一個台灣農民暴衝團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龍安國小前就定位

要負責拍台大線走過來的一刻

 

下一張(熱鍵:c)

大叔說要幫他照他在錄影的英姿

為了符合他不露臉的原則

我就幫他照了這張露屁股照 XDXDXD

 

 

 

下一張(熱鍵:c)

人開始衝過來了XD

話說我覺得遊行隊伍其實走的很快

我每次都覺得有種要被撞倒的感覺

 

 

戰車

下一張(熱鍵:c)

 

 

左邊:這還要賣錢喔!       右邊:當然呀,那有不用錢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辣媽團

 

 

 

下一張(熱鍵:c)

要跟戰車合照

可是我們覺得他已經快被撞到了XD

 

 

 

 

 

 

下一張(熱鍵:c)

小英來了

 

 

 

 

下一張(熱鍵:c)

超MAN的糾察隊阿伯!不是我在說的。

拍到這張時覺得超感動的

覺得阿伯超帥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人超多,根本找不到要找的人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阿伯背都駝了還來走

而且是一個人

看了超不忍心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學長在路橋上

我在下面一直呼叫他他都沒聽到  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原來這個牌子有壓韻耶

阿伯真是多才多藝

是個對聯咧

「失言風波假幽默」還真是經典呀XD

 

 

下一張(熱鍵:c)

把半條路都塞滿了

 

 

 

下一張(熱鍵:c)

摩拖車快閃團

 

逆轉隊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

有個團體每次都要在遊行的時候拿一個募款箱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我個人感覺是不太好

 

下一張(熱鍵:c)

請不要照我

 

 

下一張(熱鍵:c)

不知在寫啥

 

 

 

下一張(熱鍵:c)

廢柴政府

寫得超好的

 

 

下一張(熱鍵:c)

 他說這是馬統不通要通一通的意思

 

下一張(熱鍵:c)

好像遇到認識的人XD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每次都有用毛筆字寫得很漂亮的標語

這其中一定有高人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這次拿寫滿文字標語的人很多

大家應該都是覺得怨念太多罵不完吧

所以才都用寫的才夠XD

 

下一張(熱鍵:c)

台灣國的車XD

 

 

下一張(熱鍵:c)

嫪毒耶!!! 超炫的XD

 

 

PS這次出現很多歷史人物

之後還看到趙高、吳三桂呢

發現果然大家大中國的歷史都學得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阿伯超歡樂的

我最喜歡有活力的阿伯了!

 

 

下一張(熱鍵:c)

蘇治芬的隊伍超長的

我們都嚇到了

果然大家對於司法人權的迫害都很不爽

氣勢超強的

 

下一張(熱鍵:c)

阿伯的下巴也有人中?!

 

 

 

下一張(熱鍵:c)

嘟嘴的正妹

 

下一張(熱鍵:c)

收集到一排

 

 

下一張(熱鍵:c)

外國人

 

 

 

 

 

長老教會的氣勢也很強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每個人有種莊嚴樹木的感覺

害我忽然都不敢搞笑了

 

 

下一張(熱鍵:c)

你看

很炫吧

 

 

 

下一張(熱鍵:c)

追上去外加跳起來才照到的相片

 

 

下一張(熱鍵:c)

從多輪多回來的阿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上次平埔族的正名運動讓我覺得超感動的

這次也有原住民站出來

我問說

章仁香是誰呀

他說

是原委會主委

 

下一張(熱鍵:c)

我說

這張最簡單明暸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小孩超酷的啦!!!

他頭上戴的是山羌耶!!!!!!!!!!!!

我有跟他做訪問喔

我說

你是什麼人

他說

我是台灣人!

超可愛的小朋友的

 

 

下一張(熱鍵:c)

忘情的爸爸+害羞跑到後面躲起來的小妹妹

 

 

 

 

 下一張(熱鍵:c)

 媽媽帶小朋友一起見證台灣民主

 

 

 

 下一張(熱鍵:c)

 有種台式英語的感覺XD

 

 

 下一張(熱鍵:c)

休息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仔細看才發現左邊那個是我XD

 

 

下一張(熱鍵:c)很徬恐接受拍照的人XD

 

下一張(熱鍵:c)

人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炫的腳踏車團

我說他們太奸炸了

 

 

下一張(熱鍵:c)

我說

這件衣服很熱齁XD

因為我知道它裡面是毛的XD

小妹接受玉山電視台訪問時超落落大方的

 

下一張(熱鍵:c)

有種莫名的喜感

 

 

 

下一張(熱鍵:c)

聽說你們的同伴後來就撞到人了!該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超有氣質的美女

 

 

 

下一張(熱鍵:c)

讓我來破壞畫面一下XDXDXD

 

 

下一張(熱鍵:c)

此行最有意義的事

我想就是接受了ARD德國廣播網的採訪

女生是駐台記者Susanne Ganz

穿綠色的是德國來的

雖然他一直呱啦呱啦不知道在講什麼

但他淺色的眼珠都一直注視著我們

害我很想笑但又要裝作很認真聆聽的樣子XD

我們講了超多的

大概是講說我們要對抗暴政

還有我們是網路抗暴軍團

台灣派部落客之類的

而小淳說了國民黨又要把白色恐怖的歷史掩蓋來的事情

樹曦(她的中文名字,好好聽喔)說她也覺得台灣的民主在倒退中

呀旁邊有阿伯阿嗯一直圍過來

你要跟他說

你這個年齡以下的人都覺得自己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啦

還有一個阿姨很怒地說,我們要阿扁接受公平的審判!!

 

 

玉山電視台有全程錄影

到時候再去找來給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f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